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驗血時的驚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驗血時的驚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第一項是……牙科,走進去一股子香蕉味,“坐下來吧!”她往我的牙中塗了一層像香蕉水一樣的‘東東’真的好噁心哦,“咳咳”我找了一個樹坑趕緊把它吐了,過了一會兒,牙上好似有一層薄膜,真的好難受呀!下一項是,什麼身體檢查,不會吧老天你怎麼真么不公呀?“過來躺下來,撂起衣服來”什麼叫我撂起衣服,算了撂就撂吧!我羞羞的撂起衣服,她在我的肚子上捏來捏去,“哈哈哈……”真的好癢呀,“好了起來吧”我立刻起來,再也不想在這裡待半刻了,我‘唰’的一下閃開了。 

  下一項就是“啊……血色素”我大叫起來,不要,不要啊!我的腿已經不聽使喚了,抖起來,怎麼回事,我不怕,一定不怕。可是,真的誰不怕呀!我剛要走,“你幹什麼去呀?”我的死黨對我說。不行她要知道我怕驗血色素非笑死不可,不行要堅持,“沒什麼事,我等你呀!”“等我,那走吧!”到了門口我真的有點害怕了,“你們是幾班的?”“我們是六(6)的”“你們先等一會兒”我看見醫生的眼睛是在冒着綠光,好可怕呀,她的牙齒尖尖的,好似要把我吃掉似的。我緊緊地閉着眼睛,手抓着自己的衣服,我的汗毛已經立起來了,我覺得好似掉進了寒洞似的,冷冰冰的。 

  你們進去吧,“什麼,這麼快”我小步地向前走去,天那,我想回頭,可是我的死黨還在後面,真是前有狼,後有虎呀,算了,我只有硬着頭皮闖進了鬼門關。“阿阿……阿姨,疼不疼呀?”“沒什麼事的”醫生溫和地說“把手伸出來”,我伸出正在發抖的手,醫生拿出一根針,在陽光底下我看見針在閃光,好似它在向我示威,我緊緊地閉着眼,不敢正開,隨着我“ 啊……”的一聲后,醫生給了我一個棉花球,我忍着疼,一頭沖了出去,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了,可是我告訴過自己,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哭的,可是我沒有做到,眼淚衝出了眼眶,我也再忍不住了,哇哇大哭起來,真的好疼呀!這次以後我想,我再也不會哭了,我一定要堅強,一定!! 

  請你和我一樣,要堅強哦,一定不要哭,小心你回變醜呦!!

您正在瀏覽: 驗血時的驚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驗血時的驚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