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超級女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女聲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我盼望已久的星期五,全家都起了床,我先翻開日曆:“今天是星期五!”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爸爸媽媽用驚訝的眼神看着我,我就繼續說下去:“今天晚上有……”我故意不說下去,爸爸媽媽突然反應過來:“超女!”他們也眉開眼笑。“今天可是七進六,也是個關鍵,說不定紀敏佳會被淘汰。”我滔滔不絕的說。“不,她唱得挺好的。”爸爸反駁道。我們一邊聊着,一邊吃着早飯。然後他們上班去了,我又一個人呆在家裡。 

那天特別的悶熱,我無奈的看着窗外,天灰濛濛的一片,低墜得如同壓在人們的頭上,一眨眼功夫,湧來了一大團的烏雲,它們把太陽擋的嚴嚴實實的,只能看到一輪金邊。四周聽不到一點聲響,偶爾傳來幾聲狗吠。因為天氣的緣故,心情也開始變壞,一開始很疲倦,漸漸的又成了着急,最後,竟覺得煩躁。 

晚上,我與爸爸一起吃晚飯,可我心不在焉,就開始等着時間。當我看到鐘上顯示出8:30時,我急忙打開電視,只聽見:“歡迎來到超級女聲……”於是,爸爸也做到了沙發上。我們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微笑也掛在了嘴角邊。“叮咚。”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我們在看“超級女聲”,就把衣服換好,包也放好,一起來欣賞。對我們來說熟悉的歌我們就一起來唱,家裡的氣氛也就越來越好了。我的偶像出來了,我大聲叫道:“盒飯(她的綽號)!”我是她的超級“粉絲”她唱着優美的歌曲,我便跳起“優美”的舞蹈。爸爸媽媽看到我那樣子,就哈哈大笑。笑聲也就不斷的從我家傳出。Pk賽到了,那是我最討厭的項目,規則是要從兩位較弱選手中淘汰一位,離開這個舞台。我討厭這個項目是因為我覺得這對那些姐姐們來說,實在是太殘酷了,傷了那些姐姐們的幼小心靈,使他們覺得這個世界太殘酷,她們這麼小,就讓她們有這麼大的壓力,她們怎麼受的了啊!當我看到被淘汰了姐姐們的眼淚,聽到她們最後說的話時,我的鼻子一酸,竟不知不覺的哭出來了……  

看完了超級女聲這個欄目,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學習,因為現在的社會競爭壓力很大,如果不好好學習,只要落下了0.5分也會被別人甩得好遠好遠,想想真是恐怖啊!所以現在要好好學習,為將來創出一番好的事業打下良好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超級女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女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