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摯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個漂亮而又聰明的女孩,她在班裡是最漂亮的一位,她也是我的摯愛也是全班人的摯愛。 

  而我就是被她的美麗給深深迷住的人。她有一雙在我的眼裡漂亮標誌。每次我在被她那雙美麗的眼睛盯住時,我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她還有一雙潔白的小手,那雙白白的雙手是她的勇氣來源。有一次,她的同桌轉過去和後面的同學說話,一不小心把她同桌的書碰到在地上,這時她正在整理好她的書,她的同桌像無賴一樣的說:“你把我的書給碰到了,你還不把我的書給撿回來。”這口氣,好凶啊!她說了一聲:“不是我碰到的。”於是就把她同桌的書撿起來,“給你,我把你撿起來了。”“什麼?!明明是你把我的書碰倒的,你還強詞奪理啊!”她的心裡就想:“忍一下把,同學之間嘛,難免會用一些衝突,退一步海闊天空嘛!”誰知,她的那位無賴同桌還要她說“對不起”。這是她所不能忍受的,同學之間連最基本的信賴都沒了,還做什麼同學啊!他用那細嫩的白手一拍桌子說:“不是我,你還要怎麼樣啊!”那眼睛有一種壓人的氣勢,不久后她的無賴同桌就甘拜下風。 

  還有她的那雙黑不溜秋的小眼睛有一種給人力量的意思,有一次我們的語文老師叫我上去默寫古詩,可是我還不會默啊,我東張西望,突然之間我看到了這雙希望和力量之眼。我看着這美麗的眼睛馬上翻開我的記憶庫,三下五除二就寫好了,我還要感謝她呢! 

  我們同學對她的意見都是不同的,我們班有一位叫葛依吉的女生評論:她是一個開朗,活潑,美麗的辣妹。說得也是,有時候是蠻凶的啊。可她那種美麗的眼神是我無法抗拒的。 

  還有我們班的“班草”婁宇寧說:她是一個缺點隨身可在的女生,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覺她是一個十全九美的女孩。 

  她就是我們班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女孩。而我是她的追求者,她就叫作:薛景丹!

您正在瀏覽: 我的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