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生減負真的有用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減負真的有用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減負真的有用嗎?

  我只是一個旁觀者——減負真的有用嗎?自從教委下達了減負命令,意思是又要減負,又要提高成績,而不想為什麼原來能保持良好的成績,是因為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氛圍,還有就是不斷的練習和積累。現在卻要省去練習和積累的過程,而直接成功,這難道可能嗎?如果我是老師,領導又要讓我少留作業,又讓我提高學生的學習質量,我該怎麼辦?——出於一個教師的責任心,我會對我的學生負責,對他們的未來負責。如果我不留作業,部分學生依舊成績很好,但是,其他的學生呢?難道他們的自覺性都很高嗎?如果我是學生,本以很好適應了學習環境,現在突然要把這種環境打破,我就會變得浮躁,不知道給該幹什麼,從而無法很好的約束自己,這樣一來我的成績就會有所下降。經過上面的一番話,我想大家都明白了。——我只是一個旁觀者,這只是我的觀點。

  初二:lun55423

您正在瀏覽: 學生減負真的有用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減負真的有用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