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減負=加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加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減負=加正 標籤:減負作文

我想減負的學生們這回一定正在playing computer games或者doing something they like而我們卻早晚自習的拚命苦讀,經常是11點睡覺,5點就起床,休息的時間就是6個小時,中午的午休?別想了作業就夠寫了!高中生無所謂,可我們是初中生啊!!

  減負可以留給我們更多的時間干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沒什麼壞處。現在不是推行自主學習,探究學習嗎?自己抓緊課餘時間照樣考第一!

  減負可以減輕學生們的負擔,這樣不是更“人道”嗎?不信你去問問大人們現在最辛苦的人是不是學生!!

  減負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減輕老師們的負擔,可不!那麼多作業現在突然減了一半,老師可不是輕鬆多了嗎?

  但是!!!!

  對於那些自治力不強的人來說,減負只是在給他們提供玩的理由!這隻會害了他們因為他們有更多的時間,更人道的理由去玩了。

  也許是老師考慮到了這一點,也暗中施行了一項政策,代號是“減負=加正”

  “減負嘍”!!

  ……

您正在瀏覽: 減負=加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加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