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雪中飛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雪中飛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 雪 中 飛 舞 

  我一直相信,有命運的存在。 

  我一直相信,我們倆的命運之藤是緊緊交織的。 

  你和我本不該相識,但我們卻認識了。也許是命運吧! 

  我和你,邂逅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天,那時的我活潑開朗,而你卻是那麼的寡言少語。 

  你熱愛雪,你迷戀雪。每次下雪,你都會拉我出去玩雪。也許是被你的快樂所感染,我發現自己的肩上——雪落在了我的肩上,彷彿是快樂的精靈在那裡舞動。你拉起我的手,在滿天飛雪中,教我跳舞。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翩翩起舞,一起結伴過了一年又一年。 

  到了秋天你變得慵懶了,你說沒有雪,感覺好寂寞。春節前夕,我拉你出去活動一下,紛紛揚揚的大雪,飄落在了我們衣服上。 

  我說我可以變成你的雪,讓你不在寂寞,讓你快樂,讓你幸福。而你卻在一旁笑着,把雪球扔向我。就這樣雪地上的兩個女孩,互相嬉戲着、互相追逐着、互相打鬧着。雪仍然飄落在我們的衣服上,卻融化在了我和你的心中。 

  有一次逛街,你盯着商店裡那閃閃發光的玻璃球發獃。吐出的白氣讓商店的玻璃也蒙上了一層層白霧。玻璃球里漫天飛雪,有兩個小女孩牽着手在翩翩起舞。你望着望着,不自覺的笑了。一個念頭,讓我也笑了。 

  兩個天真的小女孩望着玻璃球,卻懷着各自不同的想法。 

  除夕夜,我打電話給你。屋外,響徹雲霄、震耳欲茸的爆竹聲,讓我不得不大聲地說:“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原來是你啊,禮物好美……”我猛地掛上電話。我知道你要對我說謝謝,但那玻璃球是我對你的感謝,是你讓我學會了快樂,讓我變得快樂。 

  如今,我們已分開了五年了,但你教會我的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 

  又一個雪天,我來到雪中,彷彿看見我們兩個人在翩翩起舞。

您正在瀏覽: 在雪中飛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雪中飛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