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開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開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幼年的時候,我總以為,夢中的世界是真實的。直到現在,我才知道,那隻不過是我幼時的一個天真的想法罷了。

  那天,我很早就睡著了,不知怎的,我彷彿來到了一個真假難辨的世界。

  夢境中一個小女孩穿着粉紅色的衣服與白色的百褶裙,臉上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台下有着許許多多的觀眾,有的在笑,有的在鼓掌,有的在喊叫。我很疑惑,仔細一看,台上的女孩不正是自己嗎?過了一會兒,我在觀眾席中看到了我的父親與母親,我喊着他們,他們卻不理睬我,彷彿我不存在一般。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我是在我自己的夢中啊。我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因為我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一個靚麗的、漂亮的女主持人走上了舞台,她手捧美麗的鮮花,在束鮮花上還有一個閃閃發光的王冠。主持人走到舞台中,對所有人說:“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本屆‘天使杯’得主者趙?。”“我”戴上王冠,手捧鮮花。然後,“我”笑了,台下的人也笑了,所有人都笑了。

  我身臨其境。原來我是在自己的夢中獲獎了。

  “鈴……鈴……”我被震耳欲聾的鬧鐘聲吵醒了。我又回到了現實中。

  現在的我明白了做夢的原因:疲勞過度會使人做夢,其實人類的大腦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會做許多夢。我還記得母親和我說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覺得她並沒有說錯,我的確曾經幻想過自己獲獎。

  醜小鴨便天鵝,那隻不多是童話故事罷了。但近年來的選秀活動。就讓那些有夢想的醜小鴨們在一夜間變成了天鵝。也許我們看到了她們在燈光下的光輝,卻不知在她們在背後付出了多少心血。

  夢想猶如開花,過程是複雜的,要經過種子、發芽、成熟、開花。現在的我只是剛剛播種下了種子,最後是否能盛開全在於我自己。我在夢中已經開花,那在現實生活中我何時才能真正開花呢?我陷入了深思。

  嘉興清河中學初中一年級 趙?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裡開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