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旅途中,有許多困難與挫折;人生有時就像一天蜿蜒曲折、坎坷不平的路,而重重的困難,就像是路邊的絆腳石。專門刁難我們,是我們無法前進,想讓我們退縮。在我的人生旅程中,就有一段令我難以忘懷的經歷。通過那一次經歷,使我漸漸變得勇敢起來了,也讓我勇敢起來了。

  那是一件發生在五年級暑假裡的事。那一次,在離期中考試前一個星期,媽媽囑咐我,說:“如果這次考好的話,就讓你奶奶帶你去北京玩。”我聽了這話,很自信地說:“放心吧,媽,我保證能拿他好成績,不會讓您失望的“。也不知道怎麼的,這說出去的話就像是潑出去的水,想收也收不回來。心想:這萬一考砸了,那可怎麼交代呀!算了,聽天由命吧!

  也不知道咋回事,那句話好像是在激勵我似的。在這個星期,我什麼事也不搭理了,只一股腦地學習,每天除了吃睡、就是學習,期中考試來了,我開始認真的答卷。一天的考試結束了,過了幾天,我領到家長通知書,簡直不敢相信,我在全班排第3名,真是不可思議呀!

  我的目的達到了,來到北京,我們去兒童樂園玩,啊,好多好玩的,我看見有一個叫瘋狂轉椅的東西,看上去有點高,也很害怕,但我又很想玩。於是我對自己說:“勇敢點,第一次嘗試,下一次就好了。”我買了票,去嘗試第一次。坐上去剛開始沒什麼特別的。可當那機器啟動后,椅子也跟着轉起來了。在哪高高的空中轉動,轉的我頭暈眼花,我閉上眼睛,幻想自己是在高空中飛翔。慢慢地,我不在害怕了。啊!太高興了,我再也不怕高處的地方了,我也變勇敢了,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太興奮了。

  人生就是這樣,你想做的事總是做不到,當只要你敢做就會變為現實,就像我。有時,我也想勇敢,當有了第一次,下一次就不會那麼難了!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