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在一個屋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一個屋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了,一群朝氣蓬勃的少年共同走過,共同見證了六次花開花落,觀賞了六次春去秋來,共同見多個日升日落。如今,我們就要分開了。我一直認為自己會很堅強,想不到,我居然在分開時,還是忍不住吧淚水滴下來。淚珠在地上摔碎。曾經,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悲過、樂過,也打過、鬧過。有時因為一句話而打了起來,鬧了起來,甚至一個多星期都各不理各的,但現在明白了,友誼是最珍貴的。這些,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我們,懂得。曾經,我們會為一支筆而鬧得個不認識各。但這件事,也正是因為一句誠懇的“對不起”三字,打破了我們的尷尬。而一句“其實是我的錯”讓我們再次綻放了那笑容之花。那歡快的笑聲蕩漾在我們身旁。這些,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我們,懂得。曾經,我們為了一個“三八線”而弄的不相往來。一旦發現有越界的情況,就不立馬給他個“降龍十八掌”,打他個措不及手。時間漸漸的流逝着,這條線在我們眼睛里見見的淡漠了,時不時還會碰到一起,再次架起了那友誼的橋樑。這些,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我們,懂得。曾經,我們在全校舉行合唱比賽中,我們都各在個的聲部中,各唱歌的調。而唱完后,一個對着一個微笑着。大家的水平都“不相上下”,都笑了起來。這些,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我們,懂得。如今,眼看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我們各自都在那熟悉的黑板上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以便聯繫。其實這也沒生么的,王勃曾經說過:“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着就像原本在一起的燕子,到了那一天,終要各奔東西,不管走多遠,我們永遠也忘不了,那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故事!

  初一:291198578

您正在瀏覽: 同在一個屋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一個屋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