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夕陽雖然不像春雨那樣滋潤萬物,也不像瑞雪那樣銀裝素裹,但夕陽的景色令我陶醉。天色逐漸暗了下來,西邊。燃起了一片片火紅的晚霞……

  傍晚,太陽漸漸偏西,此時,它已經收回了灼熱、奪目的光芒,面向大地噴射出萬丈渾厚的餘光。那光照的大地金燦燦的,好像渡了一層金,又似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色的面紗。天邊的雲也被染成了紅色了的,從西邊一直燒到東邊,美麗極了!霞光照到我家門前,柔柔的、暖暖的,只是顏色淡了點,但是淡的是那樣迷人。我真想把小手伸上天去,摸摸它那美麗的衣裳。此時的我,連同大樹、房屋好像都沉浸了深紅的幻境里。夕陽照紅了半邊天。一片又一片,像巨人,像雄獅,像白馬,向那紅紅的旗幟,渲染了整個天際、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雲層,直射大地,猶如打開天幕,即將上演一場壯美的舞劇。夕陽悠悠地飄進每家每戶,像輕輕的紗,像白色的綢緞,像仙女般柔順地撫摸着我的臉頰,輕輕地、暖暖的。這時,我忽然感到:夕陽不是也有靈性嗎?此刻,她不正是在展現她美麗的身姿嗎?夕陽在周圍雲霞的擁簇下,邁着輕盈的步伐,緩緩向西走去,顯得那麼高貴、典雅。顏色逐漸從白到紅,再從紅到黑,沒有一絲雜質。漸漸地,夕陽已經有一半的落山了,另一半個還像一個頑皮的小男孩,露出半邊的小腦袋瓜。

  夕陽就要去了,可“她”仍將最後一片光輝灑向在幸福的沃土上。一會兒功夫,夕陽轉過腦袋,就像孩子翻跟頭一樣,慢悠悠地“滾”回了家。霎那間,天空、萬物,一切草木迷迷茫茫,模模糊糊……沐浴在這瑰麗的霞光下,真是心曠神怡。我真想放開喉嚨高歌一曲,表示我那心潮澎湃的激情,我又想吟詠一首奇異的小詩,讚美這秀麗的自然美景……

  哦!夕陽,美麗的夕陽!你的生命雖然短暫,可你給了天空的溫暖與甜蜜,給了大地凝重與輝煌,也留給了我們無限的遐想……

  六年級:李昱熳

您正在瀏覽: 夕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