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夕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殘陽如血,我我獨自一人坐在小溪邊看夕陽,每當坐在這條小溪邊看夕陽時,我總會想起與憂兒在溪邊談心時的情景,歷歷在目,至今都令我難以忘懷。 

  小時候的我們不懂得珍惜友誼,看着那些飄落的樹葉,我又想起了憂兒說過的話:“紫芳,要是我們也能像那些樹葉一樣該多好啊!”“為什麼啊?”我問到,“還可以再活一次唄。”“呵呵呵---”我們倆的笑聲在蝴蝶谷中回蕩着。想到這裡,我的臉上也浮現出了笑容,耳邊彷彿聽到了憂兒的笑聲,每次我看夕陽都會看的忘了時間,每次都是憂兒來喊我回去,“紫芳,快回去。”是憂兒的聲音,“憂兒,憂兒!”我在山谷中奔跑着,喊着憂兒的名字,可還是沒有看見憂兒,等心跳平靜些,我彷彿看到憂兒出現在了我的面前,“憂兒!”我欣喜地喊道,就在這時憂兒消失了,“憂兒!”我痛苦地喊着,“剛才一定是我的幻影,憂兒已經不在人世了,不可能會再出現的。”我自語着,今天是憂兒的生日,也是我的生日,每到今天我都會寫一封信,寄給天堂里里最可愛的小天使—憂兒,自從憂兒走後,我的性格也變了,從一個活潑開朗的直率女孩,變成了一個文靜柔弱的淚花女孩,憂兒走後我再也沒笑過,就算笑了,也是冷冰冰的,毫無一點色彩。我再也找不到一個和憂兒一樣的知己了,從那時候起,我便變得冷若冰霜起來,我開始喜歡雪花、冬天了,媽媽說再也無法從我身上找回以前那個充滿活力、陽光的紫芳了,現在的紫芳越來越冰冷了。聽了這話,我也只有嘆息。 

  難道我就不想變回以前的那個我嗎,但憂兒的離去對我的打擊太大了。憂兒,你現在好嗎?沒有你陪我的日子好孤單啊!好像在和你看一次夕陽,每次看完夕陽,我都只能懷着凄涼、苦澀之情離開蝴蝶谷。好像在聽你唱《童年》了,我好懷念我們一起度過的那段美好的時光。 

  若是失去了你最寶貴的那段友誼,那是無法挽救的。

您正在瀏覽: 夕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