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一樣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被遺棄的流浪貓,孤獨徘徊在燈紅酒綠的城市街頭。瞧,那黑不見天日的小巷角便是我的家,那裡有最溫馨的光芒。

  從前,我是幸福的。當我還是一隻只有手掌般大的幼貓兒時,便被一個十一、二歲的女孩從一個天天對我拳打腳踢的暴漢子手中,用皺巴巴的五十塊錢換來的。從我投入她懷裡的那一刻起,我便認定了這個主人,我堅信我會幸福的。

  主人把我看做她的死黨,無論是喜是憂,總樂意和我一同分享、承擔,當然,我也從來不泄密,一直把主人的心事埋在心底。我最喜歡主人給我洗“泡泡浴”了。每到星期天下午,主人便習慣把我從睡夢中喚醒:“小霞,你又要洗澡了。”於是便抱着我大步邁進浴室,三兩下手續把花灑打開,把我泡在“浴缸”里,再取來沐浴露,不停往我身上抹,用不着兩三分鐘時間,泡泡便長滿在主人手上和我的身子上。主人總不忘往泡泡堆里一吹,泡泡總猶如蒲公英般飛揚而起,在單調的燈光照耀下,閃現出無數繽紛的彩虹。我總快活地一躍,有抓一個如此絢麗的“水晶球”獻給主人的念頭,但它們總是那麼脆弱,總是在閃躲,總一點即破,大概是因為他們都害怕我吧?我失望至極,主人卻捧腹大笑。

  可是,好景不長。一天,我無意中聽見主人與媽媽的對話。

  “女兒,你的鼻炎有犯了,醫生說你不能再老接觸那毛茸茸的東西了!家裡的毛公仔,還有小霞,都要扔掉……”而主人突然眼眶泛紅,顯示出她那倔強的本色:“不!我什麼都不扔!”

  我內心不在恐慌,反而湧出一股莫名的欣慰,但又如此難受、絞痛,讓我不禁選擇了離家出走,直至今天,我沒有回去,我不後悔。

  現在,我是幸福的。在這接頭的小角了,雖然沒有霓虹的映耀,但卻如此溫馨。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知心朋友,我們有共同的志願??當環保衛士,保護這一角的光景,我們都日以繼夜地工作着。我們還有許多“業餘愛好”,組織了一個“貓貓樂團”,創作屬於我們自己的音樂,很快我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便可面世了,歡迎訂購哦!

  不曉得主人現今是否安好,鼻炎沒有惡化了吧?只可惜我的住處沒有明確的地址,不然,我準會給主人寫信,我要讓她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我要讓她不要擔心我。我希望她能夠和我一樣快樂,幸福。

  凡河九年一貫制學校7年7班 常輝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