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布娃娃.潘多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布娃娃.潘多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女孩子的童年, 都會有一個布娃娃。 那個布娃娃, 就是她們心中的守護天使.

   天使在身邊, 總是充滿安全感。 快樂的日子, 總是那麼的短暫。

  美麗的童年, 為什麼流失的那麼快。 善良的天使, 也有離開我們的一天。

  童年令人懷念, 娃娃令人難捨。 現實總是這麼慘酷, 美好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

  珍貴的東西, 一定值得人好好珍藏。 就像我的童年, 還有那可愛的布娃娃。

  我不願丟掉它們, 我的童年,我的布娃娃。 我期待那個屬於我的天使, 快回來我的身邊。

  潘多拉的盒子, 總是那麼神秘。 潘多拉的盒子, 我也有一個----

  那裡面珍藏着, 我最珍惜的東西。 我最美麗的回憶, 童年…布娃娃… --------------------------------------------------END----

您正在瀏覽: 童年.布娃娃.潘多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布娃娃.潘多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