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初戀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初戀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初戀是什麼味道?初戀一般是在什麼時候?初戀美好的嗎? 

  初一的我,是那麼的痴狂,心裡總會想:那男生長得還不錯!或許,我錯了,或許,這是正常的! 

  初一的我,心裡總是矛盾萬分。我明明暗戀着一個男生,卻由於種種原因,被他知道了!最後,我們也沒有在一起,也沒有說分手!或許,這才是最好的、最明智的選擇吧! 

  初一的我,總愛搞“單相思”,或許,他不喜歡我,還是,其實他是喜歡我的,只是怕我受傷罷了!真的嗎? 

  初一的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男生,可是,他總罵我“笨蛋”,而我呢,同樣也罵他“白痴”!咱么彼此這樣……這是初戀嗎?不,只不過是單相思罷了吧!就算我們在一起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因為,我們是用這種方式,在這種場合見得面。 

  忘了你吧,我做不到,記住吧!我怕陷得越來越深!H,我終於決定了,我們……還是做普通朋友吧!!因為這樣對我們、對大家都會好!但我會那麼一直記住你的,你放心,我還在,我會陪你分擔!!!因為,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不是嗎?嗯嗯,那……我們就這樣一直地好下去吧!不罵對方“笨蛋”,也不罵對方“白痴”,這不是挺好的嗎? 

  或許,這只是我單純的想法,我們是不可能的了,再也不可能了…… 

  天冷了,多穿幾件衣服,天黑了,請把我帶進你的夢鄉,答應我,好么?H…… 

  白痴,其實你一直都在我的心中,只要彼此記住就行,不要忘了我哦! 

  或許,這是一場虛有的戀愛,這,永遠都是一場初戀……

您正在瀏覽: 這是初戀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初戀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