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戀的感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的感覺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初戀是多麼甜蜜,可是也少不了挫折,感情路上永遠都不會是一帆風順的。

  既然是初戀想必也會真心的對待吧?應該不會是騙對方的吧?

  那麼初戀的感覺是什麼呢?

  我依稀記得十八歲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從我身邊經過,他們有說有笑的,只看着就覺得羨慕。那時我就在想他們是不是初戀,那麼初戀的感覺又是什麼呢。這還真是一個頭疼的問題,畢竟自己沒有經歷過,也不能枉下結論也不能枉下結論。真不愧是讓人頭疼的問題。

  初戀的感覺是什麼?我厚着臉皮去問了那對情侶是不是初戀,那麼初戀的感覺時候是怎樣的。那對情侶的回答就是他們是初戀但是初戀的感覺他們讓我自己去體驗,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

  我邊走邊想,初戀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只到我在學校遇見了我的那個他,我們開始慢慢交往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慢慢理解了初戀的感覺是什麼了。

  那就是兩個人相互付出,到最後獲得真愛;就像一顆雙重巧克力,外面包裹的是一層苦巧克力代表的是感情路上的挫折、失敗,而中間的則是甜甜的奶昔代表的是感情路上的終點,也就是獲得了真愛。

  初一:趙玉珍

您正在瀏覽: 初戀的感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