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一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一輩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人人擁有。

  有的,令人珍貴,而有的,卻叫人恨到徹骨。

  我也一樣,擁有着那麼幾份堅不可摧的友誼。我視她們為生命。

  天真的我們一天天長大,直到有一天,我們有了一個想法。

  天很熱,我們卻圍在一起,貌似有着聊不完的話題。“咱們結拜把!”突然,她們都被我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給震到了,霎時間,所有人都沉默了。“好啊~”她打破了這個寂靜的環境。又熱鬧起來。

  我們接下來的討論話題就這樣轉到了結拜上,根據每個人的年齡,我們排了老大、老二、老三、老四和老五,我比較小,被排到了老四,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有個妹妹。於是我們的關係都更加緊密了,因為我們曾拉勾勾,說好了友誼要一輩子,誰都不能退出。

  在班裡,我們五個是出了名的一幫子;在放學路上,總會看到我們五個成群結隊的身影,我們每天嘻嘻哈哈,無所不談。

  如今,我們都步入了不同的中學,學習成績各有發展,之間的聯繫也不多了,但是仍然有一種關係將我們牽連到一塊,那是我們曾經許下的約定,永遠不變的約定。

  友誼,一輩子。

  初一:許婧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一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一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