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網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網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蛙,困在一個小小的井內。我抬頭仰望,唉,天也不過只有我的井口那麼大而已——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反正在這裡吃得飽、睡得香,我為什麼要奢望看到外面的世界呢?有這些,足矣。

  一天,來了暴風雨。源源不斷的水流逐漸灌滿了我的井——我的幸福生活結束了。正當我茫然不知所措,為失去家園而痛哭流涕時,我看到了蔚藍的天空。

  呵!原來天空是如此的廣闊和美麗,就好似一塊空透明亮的藍寶石。

  正當我驚異於井外世界的廣闊秀美時,我的肩膀被輕輕地拍了一下,我轉過頭去,看到了一棟巨大的房子。這棟大房子很熱情地邀請我加入“百度空間”的大家族。我感動無比,於是,我很光榮地成為了這個大家族的一員。

  提筆,精神愈發得清爽。落筆,即成千言。我是一個普通的農夫,用我的這支筆,耕耘着屬於我的這一片小天地。我用筆,在土地上播撒文學的種子,親眼看着它們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已做出一些成績了,可我又時常會感到孤寂,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哦,我需要朋友啊!

  於是,我結識了黃金槍桿、腦濁孤獨大師。通過他們,我又認識了一大批有識之士。逐漸的,我學會了用我們勞動的工具——手中的筆,像魯迅先生一樣,把筆鋒一轉,與全世界做鬥爭。不久,“《吶喊》”便誕生了!隨後,又相繼發表了一系列文章,也深得同志們的賞識——在這一次又一次的鬥爭中,我的靈魂收到聖火的洗禮。在永恆不朽的光輝照耀下,它高尚起來,卓越起來,擺脫甚至超越了黑暗的罪惡。

  我。不再孤獨!

您正在瀏覽: 感謝網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