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閑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閑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什麼東西? 

  有人很形象的把他比做一張網,一但進入裡面,就會被他網住,想逃也逃不出來。 

  不過也的確如此,一但進入網絡,想逃也逃不出去。網游,QQ,BBS等等東西讓你措手不及。 

  對於90后的學生,老師家長們都絞盡腦汁來組織我們上網,怕就怕上網網癮了。 

  不過網絡也並不像所有人說的,對於未成年來說都是一杯毒酒,關鍵在於人嘛。 

  網絡的確可以增加我們的視野,拓寬在我們書本所學不到的,在網聊這方面也並不是都是一無是處,在網聊中,不知不覺的提高我們的語言表達,口語交際等等。有利必有弊,關鍵怎麼看待這些弊,如果能夠對於這些弊進行抵抗,可以在不知不覺中讓我們的判斷是非能力提高,適者生存,能夠抵觸這些不良信息,無疑,網絡對你的益處數之不盡。 

  其實在良好的教育前提下,網絡可以改變一個人,比如【把愛寄給天使】這部書的作者把,特殊的家庭教育,通過網絡,把一個抑鬱的人改變成個天才小作家,這讓人的確看似難以置信。當然這樣的例子十分少見。 

  把握好網絡,對自己的確是有益的,有良好的心裡素質是必要的,把握好網絡這把雙刃劍,對自己受益無窮

您正在瀏覽: 網絡閑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閑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