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一個新時代的產物,與我們的日常生活、工作、學習密不可分。

  時代的創新,給予我們更廣闊的視野,網絡作文讓我們擁有了施展才華的天地,不僅要感謝時光的造就,還要運用科技的結晶——網絡,使其成為我們更高的升華途徑。

  時間在流失,網絡在成長,它會有衰老的一天嗎,不,只回更加的完善。

  難以保證,潔碧無暇,世間沒有完美無缺之物,不良網站、惡意病毒雖有時興風作浪,但總會海闊天晴、風平浪靜,它門難以與“大自然”相抗衡。

  網絡是知識的視窗,是評論的話筒,更是通訊的快捷方式,其代表“軍事網”“評論網”“QQ”等。

  網絡遊戲、網絡炒股,網絡聊天,網絡諮詢。說不完,道不盡,彷彿人們的基因已經有了網絡的一部分;血脈相通,命運相隨,讓網絡成為你的摯友,你將擁有知識與富貴,至若成為他的奴隸,則會喪失自由,控制命運,“沒錢上網持刀搶劫”“色情網站的不良引誘。”結果如何可想而知,難道這不是最鮮明的例證嗎!

  網絡也是雙刃劍,相輔相成,相剋相生。

您正在瀏覽: 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