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沉迷於網絡的危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迷於網絡的危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的社會中科技越發的先進我們變得越來越離不開網絡。

  我的好朋友就住在我家的對門但我們相見卻不再是直接到對方家裡而是通過電腦視頻或是一起在網絡里相約在網上玩同樣的一個遊戲比誰強。

  到了現在我們已經很少見面了,甚至可以說就算是見了面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彼此只有在網絡世界才能夠那樣親近的做朋友。現實里的我們變得越來越生疏了。

  在現代戴眼鏡的人比不戴眼鏡的人要多但在聽媽媽說到的那個過去,我覺得很不可思議,過去的人為什麼都不用戴眼鏡啊!太奇怪了!近視不應該是很常見的嗎?

  後來我才慢慢懂得了,因為看書而近視的人很少出現但因為網絡世界的大門——電腦屏幕,而近視的人很多。

  沉溺於網絡不會有任何好處,我想我應該找時間去看看對門家的那位朋友了,儘管我不知道她願不願意和現實里的這個我做朋友。

您正在瀏覽: 沉迷於網絡的危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迷於網絡的危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