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是彩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是彩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是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虎就要咆哮山林,是魚就要暢遊四海。 

  人,總在一次次的跌倒與失敗中學會成長,總在一次次的爬起與成功中找到希望。 

  鮮花與掌聲,讚揚與榮譽來之不易,它的身後承載了多少汗水與辛勞,蹉跎了多少歲月與年華。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滄海橫流,人生如歌,在生命海洋中,也許會遇到些許迷途的惆悵,有些落寞,有點彷徨。放下一些身上的包袱,卻又抓起一些沿途所得。背負着沉甸甸的行囊勇敢上路,跳過涓涓細流的小溪,穿過浩瀚無垠的森林,無論如何,你,我都要繼續行走。生命在茁壯的發芽,沒有理由渡身到沒有歸途的沉寂中去。 

  政治老師曾說過:“凡是和錢財有關的,都是‘貝’字為偏旁”,因此我深信敗也是一種財富,它給人以磨礪,予人以動力。“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人生,就應該這樣! 

  奢侈的光陰,我實在消耗不起,淚水早已浸透了衣襟,倒映着夢的瘋狂,我努力地向前行走着,汗水與淚水交織在一起,模糊了我的視線,但我堅信,哪怕只有一個理由,小草也會破土而出。 

  蒼天不負有心人,辛勤的汗水,終於結出了勝利的果實,但我不斷告訴自己“滿招損,謙受益”,也許快樂可以依靠幻想,而幸福卻要依靠實際。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不再空白;抬頭凝視將要走的路,不再遙遠。 

  “初生牛犢不怕虎”是我們的天性,跌倒后從容地爬起是我們的品性,敢於無數次嘗試是我們的個性,因為青春在我們手中。我們相信,只要腳踏實地的奮鬥,一切皆有可能。 

  暴風雨過後,美麗的花兒總會凋落一些,但花兒沒有灰心,因為她發現烏雲背後隱藏着最絢爛的陽光,清新的空氣給她勇氣,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都不會認輸。 

  遙想高三:三月草長,四月鶯飛,五月打點行囊,六月各奔一方。我們還有多少時間來緬懷過去,感嘆失敗,花樣年華,僅僅是一段花逝流程。轉過身去,不要讓失敗迷住眺望的雙眼,不要去束縛飛翔的翅膀。 

  記住,風雨過後是彩虹!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是彩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是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