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仰望大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望大樹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看着那些樹立在馬路邊的大樹,我就感覺它們像是一位位和藹可親的母親,它們就像一把巨傘,挺拔的守護在馬路旁,為旁邊休息的清潔工遮擋風雨和陽光。

  每當下起雨時,樹木都會用自己茂密的葉子保護自己腳下嫩綠的小花小草,不讓它們受到危險,這就讓我想起了媽媽。記得一次下着又一次下着大雨的下午,剛好是放學回家的那一天,烏雲密布天空,使大地都是一片灰暗暗的,當時我急沖沖的跑到教室外面,生怕回家晚了,會下起大雨,而回不了家。可誰知,等我走出外面的時候,翻了翻自己的書包,才發出,原來我沒帶傘,還指望能早點回去,現在倒是失望了。

  於是我急沖沖的往家裡跑去,可正在這時,呼啦啦的雨下了起來,重重的打在了我的頭上,看着雨下的太大,於是便找了個地方躲雨了。那時雨下的大,我的心也開始變得焦慮,不知道該怎麼辦,便想着媽媽了,希望媽媽來接我回去。於是我在那個地方等了很久,就開始失望起來了。直到過了二十多分鐘,自己迷茫雨點下,一個騎自行車的女人騎像了我,只是 覺得她非常熟悉,直到近處望時,才意外發現,原來是我的媽媽。

  等騎到我這邊時,我才發現,媽媽雖然穿着雨衣,但是下身的褲子已經濕透了,前面的頭髮已經有一滴滴雨滴滴下來。媽媽正在喘着氣,我望着媽媽,只見她的臉很蒼白。媽媽對我說:“以後記得帶傘。”於是她把一把雨傘給了我,把自己的雨衣脫了下來,給我穿上。我坐上末尾,本想問媽媽的為什麼不穿雨衣,可是媽媽已經騎車往家的方向走了,我連忙打開自己的雨傘,幫媽媽擋着頭上的雨滴。在那時,我哭了,熱淚滴在了我自己的衣服上。

  大樹關愛小草,就像媽媽在關愛我們一樣;大樹無私地為小草遮風擋雨,就像母親無謂地接我回去,忍受着雨點的打擊。大叔是那麼勇敢無畏,它不怕暴風雨是多麼猛烈,依然挺立地站在人們面前。

  大樹的無私,就是父母的無私。

您正在瀏覽: 仰望大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望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