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太空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太空旅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一轉眼,現在已經是2024年了。在這20年裡,由於科技發展迅猛,使人們的生活換了一番滋味,世界各地都呈現出一片繁華的景象,而且人類還在月球上建立了旅遊點,人們隨時都可以去月球上遊玩。

  你想去太空遊玩嗎?我是這個計劃的總指揮,讓我來給你介紹一下整個旅遊的過程吧。

  想去月球遊玩有兩種,一種是乘坐宇宙飛船,另一種是乘坐太空電梯,兩種方法各有各自的優點和缺點,也有共同點。共同點之一:都要經過“太空中轉站”,接着才出發去月球;共同點之二:旅行的時間一樣,也就是乘坐什麼,從你離開地面到回到地面的時間是一樣的。因為兩種工具的速度不一樣,就會產生時間的誤差,所以選擇工具時要慎重。宇宙飛船的速度非常快,可以讓你提前到達月球,可是你就不能在一路上觀看那美麗的景色了,不過你在月球上遊玩的時間會增加,加上價格比乘坐太空電梯的價格要便宜很多,所以一般選擇宇宙飛船的人較多。至於太空電梯,相對來說比較適合家庭富裕的人,因為它的速度可以變換,能讓你一路上觀看宇宙中的美麗景色,到了月球,才能把精力放在觀看月球上的風景,月球上的風景也非常美,可以讓你感受到飄飄欲仙的感覺。

  說了兩種工具的特點,最後說在月球上的歷程,首先要去一個陰森恐怖的洞里探險,每人都會得到一些工具用它們來通過各種各樣的地形,到達盡頭你再走出來,不能提前出來,而且不能到處亂走,裡面可機關重重,在出來的時候你會看到有東西在發光,這就是你的獎品。接着就自己去探險,想去哪就去哪兒。最後就踏上歸途。

  我就介紹到這兒,你們想去太空旅遊嗎?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太空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太空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