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怪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怪老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怪老爸

   ””夏天老鼠跑,秋天鼠帶寶.””這可是老爸平時最愛念的,不念還睡不着,不念還吃不飽呀!

  老爸脾氣怪,,圓圓的肚子,這麼大一個,像個大西瓜,拍起來咚咚響.不胖的身體適中偏高的個子,還要挺個大肚子.

  老爸有時像不懂事的小搗蛋,有時還一本正經的不懂裝懂,還有時成了名副其實的小呆,我說的話句句屬實.

  有一次,弟弟很想睡覺,躺在床上,就要做夢了,爸爸走到弟弟身邊說;””兒子,你要是現在說一句話就給你一元錢,弟弟可是我們家大名鼎鼎的貪財小子,一聽,就精神抖擻那睡意已經飛到九霄雲外了.馬上開始嘰里呱啦的亂彈琴左一句右一句這句還沒說完就下一句.爸爸呆了,””就你這樣沒天說話那我要給你多少錢,真是的,弟弟一聽傻了眼,撲通一聲倒在床了.

  還有一次,爸爸叫淘氣包小妹過來,叫小妹一起玩電腦,小妹剛過來還興高采烈,爸爸說;””嘿!算了我一個人還沒玩夠呢?是吧!我親愛的股票,妹妹一聽氣的頭上冒火.

  嗨!爸爸的心,就像海里的針,怎麼也摸不透他的心.你覺的我的老爸怎樣,不介意你也說說你的爸爸,是天真,活潑,還是嚴肅認真.

您正在瀏覽: 古怪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怪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