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怪老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怪老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老爸今年四十有二,身高中等,身體偏瘦,一頭烏黑的短髮中摻雜着點點銀絲。他的嘴巴上下長着短短的、尖尖的鬍子,他經常抓着我的手在刺刺的鬍子上滑着,逗我玩,他是一名工程師,大概是因為經常在工地里奔波的原因,他的皮膚黑黑的。別看他這副樣子,腦子可好用啦,尤其是數學。  

  我的爸爸對我十分好,總是護着我。有一個星期天,我作業都寫完了,問媽媽能不能玩電腦。可媽媽卻不近人情,一口拒絕了。爸爸知道了,先叫媽媽去買煙支開媽媽,然後打開電腦,叫我來玩,還說:“快!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有我在,別怕!”我就聽了他的話,開始玩了。不料,媽媽回來了,見我在玩電腦,火了,吼道:“誰給你的膽?你竟然自己玩了起來!”我被嚇了一大跳,結結巴巴地回答:“是,是爸……是爸爸。”這時,爸爸走了出來,說:“沒錯,是我!成王敗寇,智商沒我高就乖乖地聽我的!”媽媽聽了,無可奈何,只好答應。 

  別看他啥都聽我的,唯有一件事屢教不改——抽煙。他抽煙的姿勢變化多端,無論何時何地,只要想,就抽。可是抽煙畢竟是害人害已——因為抽煙,他牙齒髮黃,不僅自己得了胃潰瘍,還把我給害慘了。由於他經常在我面前抽煙,把我弄成被動吸煙,長期扁桃體發炎,多無辜啊! 

  不過,有時他也會對我發脾氣。有一天傍晚,爸爸在電腦上下圍棋,剛好我想玩一會兒電腦,跟他約好了他下完這盤棋就讓我玩。我怕他耍賴,就拿了一本書在他旁邊,邊看邊等。過了一會兒,他下完了,只不過下輸了。我要他起來給我玩,誰料到,他竟然大吼一聲:“別吵了!都是因為你在旁邊吵我,我才輸了,走開啊!”我聽了,感覺莫名其妙,鼻子一酸,哭着跑了出去找媽媽理論。媽媽也沒辦法,叫我讓着他。 

  不是嗎,雖然爸爸的脾氣變化多端,但我知道,他永遠都是愛我的。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他總是不厭其煩地教我如何解答,當我考試一落千丈時,他從不責罵我,而是陪我分析錯誤在哪;當我犯錯時,他總是耐心地教育我……因為有了爸爸的疼愛,使我度過了十幾年美好而難忘的童年;因為有了爸爸的教育,使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對爸爸的敬愛,我只想對爸爸說一句:“爸爸,您是我人生的一支筆,教會了我成長的一筆一畫,我感謝您!” 

  指導老師:余愛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怪老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怪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