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搬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搬家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擁有着一個小家庭,而我們所住的社區就是一個大家庭。我想,生活在小區里的居民們應該都希望有一個溫馨的大家庭吧!可是,事實卻偏偏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樣:把剩飯剩菜倒在下水管道里;隨地亂扔垃圾;隨地大小便(人、狗都有)……唉,你說我該說他們什麼好呢?其實,他們的這些行為舉止已經讓我產生了“好想搬家”的念頭。

  

  NO.1

去年,我們住的這幢樓里搬來了一群外地人。一開始,我還不怎麼討厭,可到了後來……我每天晚上從店裡回到家裡,總會看到205室的門是掩開着的。有一次,我晚上回家,忍不住看了一眼屋裡面的情景。啊,慘不忍睹啊!男的都在打牌;女的有卧室不睡,偏偏在地上打地鋪;而且他(她)們吃完了飯,就把剩飯剩菜都倒在下水管道里,弄得我們是白天聞臭味,周圍的環境都被破壞了。好好的一座樓,就被這樣搞得“臭氣滿天飛”了!唉,我好想搬家啊!

  

  NO.2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從爺爺奶奶家吃好飯回家,爸爸開着汽車,正準備停車,我就聽見開在爸爸前面的一輛別克車轎車裡傳出一聲“咳”,然後便吐出了一口痰;緊接着又扔出一團廢紙;最後,一個男的下了車,他衣裝整齊,看着非常紳士,但是他把一根香煙頭隨手甩在了地上……我在車裡把這些行為全都看在眼裡,唉,雖然開的是一輛好車,可司機的人品卻不怎麼樣,我以後一定要做一個有修養、有素質的人!“呼!”我長舒一口氣,心中的念頭又加深了一倍。

  

  NO.3

除了以上這些,還有人們常常嘴裡說到的“隨地大小便”。可是我們小區和別的不一樣,除了人,還有狗呢!先說說人吧,就是我們這幢樓發生的事情。有一次我自己先走回家,發現有一個大約50幾歲的伯伯,在我們樓下的一個角落裡小便,後來主人知道了便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的是“嚴禁隨地大小便,好臭!”還有一次,我早晨從家裡起來打算到店裡去,走到一半只聽見一聲“噗——”,不用說,肯定踩到狗屎了。我心想:哎,今天是倒了八輩子大霉了嗎?經過了這兩件事,我徹徹底底的確定了,我真的好想搬家啊!

我要搬家!這句話真的說到我心裡去了,這樣樣髒的小區環境,怎樣讓我能健康的成長呢?即使我已經在這裡生活了4年。

您正在瀏覽: 好想搬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搬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