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桂花又飄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又飄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桂花又飄香 

 桂花又飄香 盼望着,盼望着,輕輕涼涼的秋風終於拂上我的臉頰。樓下的兩株桂花樹開出一片燦爛的花,滿樓瀰漫這甜絲絲的香氣。 

 秋陽下,你瞧,青枝綠葉間,那一朵朵、一簇簇、一叢金星似的桂花,正羞澀地在樹上笑呢!看看純潔玲瓏的花兒,嗅嗅濃郁的芳香,我呀,真是被陶醉了! 最有趣的,當然是采接桂花。不用張羅,夥伴們早已聞香而來。一個個樂融融地為圍在樹邊,輕輕地把採到的花兒放入衣兜里。采夠了,捏一把兒放在杯里衝上開水,這“桂花茶”呀,喝一口,濃濃的芳香頓時流進心裡,令你回味無窮。俗話說:“每逢佳節倍思親”。中秋節前後,我總要給遠方的親戚寫信,將幾朵桂花夾在信紙里;捎上故香的秋天,捎去一份濃濃的鄉情;我也時常用桂花做幾個漂亮的香包,贈給朋友,增進我們的友誼。

 樓下的桂花樹,那點點繁星似的花兒,永遠是我最美最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桂花又飄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又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