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飄香的桂花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飄香的桂花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老家大廳前的東邊,有一棵高大的桂花樹。這棵桂花樹很奇特,生得“一體雙枝”,恰似孿生兄妹,肩並肩,手拉手,和睦相處。它四季常青,枝葉茂盛,活像一把綠色大傘。

  春天來了,微風輕輕的吹拂着,毛毛雨從天上輕盈的飄落下來。桂花樹冒出了許多嫩紅的新芽,不久就長出了許多新的葉子,給春天增添了無限活力。

  夏天,桂花樹長得更加茂盛了。茂盛的枝葉遮擋炎炎烈日,給我們帶我絲絲涼意。桂花樹像一把綠色的遮陽傘,我們在傘下快樂地遊戲,歡樂的笑聲傳遍整個家鄉。秋天,是桂花盛開的時節,我總似有約,如期而至。那一簇簇,那一串串黃金般的桂花,好似明白我們的期待,在陽光下怒發,散發著幽香,飄到老家的每一個角落。這醇香,令人心曠神怡,回味無窮。那如繁星般的雲集的花朵,如金,又似田黃般地展現在綠葉中。這香,這葉,這色,不是牡丹勝似牡丹。

  寒冷的冬天來到。村子里大部分樹木的葉子都掉光了,唯有它在三級嚴寒中斗霜傲雪,永葆青春。

  桂花樹的葉子是綠色的,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花是黃色的,花芯是淡淡的黃色,花很小很小,像一顆顆小小的星星。桂花開花的時候,滿滿的開滿整棵樹,遠遠望去,好像閃着黃色的明燈?黃色的桂花開了,好像點亮着黃色的街燈。

  桂花不但香,美麗而且還能做桂花糕,桂花茶,用處可大了!亭亭玉立的那棵桂花樹,飄飄洒洒如黃蝶的桂花,那心人心脾的桂花香,香飄十里,使我難忘。

  四年級:庄佳佳

您正在瀏覽: 那飄香的桂花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飄香的桂花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