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現實打敗的承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現實打敗的承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少女的承諾依稀在耳邊響起,只是曾經交握的雙手早已分開,夕陽下一個人的背影顯得寂?惆悵。 “那些以前守着永不分離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這是小四的話,我很喜歡…  三個人的故事,慢慢的落下帷幕,小學中狹窄的樓道再也沒有我們的痕迹,也不會傳來后桌男生的小聲抱怨。一切,都回不去了……  是不是友誼也有保質期,那麼久那麼久都沒有消息,我們之間漸行漸遠。或許我們再無相遇的一天,嘴角習慣性的上揚,但是,心中卻一片凄涼……  小安去了X中,小琪去了Y中,我和他們的學校,相距那麼遠,那麼遠,幾次拿起電話想聯繫他們,手卻停在鍵盤上,微微的涼氣從指間一直傳到心裡,腦子一片空白,似乎再也找不到相同的話題,清了清嗓子,卻發現自己的聲音乾澀而空洞,於是無奈的放下電話……  一天不過上三個小時的課,吃飯,上課,回家,吃飯,看書,睡覺,看是有了大把大把的時間發獃。日子重複而單調的進行着。沒有鋪天蓋地的作業,沒有班主任的嘮叨,沒有令人心煩的考試,一切都應該很完美,可是,為什麼,生活像是失去了重心? 我輕輕的吟着納蘭的詞: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沉思往事立殘陽,被灑莫驚春睡重,讀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天又在蒙蒙雨中漸漸放晴,大家都期待着雨過天晴之後的彩虹。 夢裡,正落下這個夏天的第一場,雨……

您正在瀏覽: 被現實打敗的承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現實打敗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