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雪中的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承諾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2月16日。 

  鵝毛大雪一直不停地下着,今天己是第三天了。四處都堆着厚厚的積雪。我觀賞着這些雪景,突然想到這麼厚的雪可以堆雪人呀!我連忙給王意欣打電話約她下午兩點到體育場玩堆雪人。王意欣答應了,我懷着急切的心情等待下午兩點的到來,終於到了兩點整,我匆匆忙忙地跑到體育場,可王意欣還沒來,我以為王意欣馬上來了,我就站在房贍下等她,等了兩個小時她還沒有到,我心想她可能不來了,我就傷心的走了。第二天,我在家裡看電視,王意心來了,我沒理她,最後她走了,下午王意欣又來到我家對我說了失約的理由原來她爸爸住院了。我原諒了她。王意欣對我說:“上次失約是我不好,今天我是專程來彌補我的過失的,走我們出去堆雪人吧!” 

  那天,我們在雪中開開心心地堆了一個很大的雪人。 

  五年級學生:李芳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