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哪個更重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哪個更重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家效益不錯的公司,這一次要招聘一個公司管理經理,條件有些苛刻,身高1.8米以上,必須高中以上學歷,身材適中,形象佳,雙眼視力必須不低於1.2。經過前七次較量測試,只剩下了十個人了。主考官對剩下的十個人說:“你們十個必須在第八輪中淘汰九個人,下一場比賽是你們十個人必須圍着這個大院子跑四圈。你們幾個看誰先跑完,第一名將在本公司工作。”這十個人一聽,這麼簡單的比賽項目,都摩拳擦掌準備一展身手,被公司錄用。 

  當十個人跑第二圈時,周圍一個看比賽的青年人不小心把一個花甲之年的老頭擠倒了,並且摔倒在比賽的跑道上。比賽的年青人和觀眾的心都放在比賽上,就沒有人來扶他。最後只有一個參加比賽的年青人扶他起來。可老人站起來好幾次都沒成功,年青人只好把他背到比賽場地之外。這時老人站了起來,好像並沒有摔傷。老人告訴年青人說:“小夥子,謝謝你了,我不要緊,你繼續參加比賽吧,我祝你成功。”那個年青人點頭繼續參加比賽。當然大家也一定猜到那個年青人一定是最後一名了吧。 

  等參賽者跑完以後,那個主考官宣布只有那個年青人被取了。主考官解釋說:“因為今天上午摔倒的老人是我們公司的總裁。總裁以這種方式來試探誰有責任心。只有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的人,才能在以後的工作中對公司負責。”比賽的年青人這時才恍然大悟。

您正在瀏覽: 哪個更重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哪個更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