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對於每個學生來說都是一個熟悉的名詞。而對於每個人生來說則是旅途中的夥伴。因為課堂猶如調色板中充滿五顏六色的。而我卻認為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

  俗語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告訴我們在生活中這個課堂更令我們學到很多很多,例如:牛頓在生活的大課堂中,無意間發現了萬有引力的定律。牛頓之所以能發現這個定律,就是因為他在生活中的課堂在於自己的好問。所以萬有定律就“出世”了,還有齊白石,他之所以能畫出那幅被後人稱讚視之的為掌上明珠栩栩如生的蝦的這幅畫。這都是由於他在生活中的大課堂的仔細觀察才畫出這栩栩如生的畫……這都說明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因為生活課堂使人有創新精神。

  在現實生活中的大課堂更是五彩繽紛。因為在生活中感受到的一切也許在書本中是沒有的。例如:當一個人面臨著困難的折磨時,她是如何度過,親友離她而去、置之不理還是對她無微不至呢?要是朋友在她困難時幫助她陪伴她,她一定會深切感受到友誼的偉大的力量,她才會感受到書中講的“人的力量在友誼,鳥的力量在翅膀。”以及“友誼能使快樂倍增,友誼能使痛苦倍感。”的人生真諦。因此生活中的課堂能使人發現人間的真善美以及感悟人生的真諦從而認識到人生的價值。因此,生活中的課堂更美妙。

  不僅如此,生活中的課堂也使每個人都能以犯罪事例的人為鑒,以後有所作為貢獻的人為榜樣,也作為自己的目標。從而使人生更充滿意義。因為自己有負着對自己人生負責的責任。你看到辛苦勞動的父母的背影、兢兢業業的老師、周圍關心自己的朋友,自己也充滿了生存的動力,有着一種要為“別人幸福”而生活為目標的動力。所以,這對自己的人生是充滿積極性,奮發性的,可見,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

  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是在實際課堂的進一步深化,在掌握課本知識中,才能深切感悟生活課堂的活力。

  要想自己人生富有意義,伸開你雙手擁抱大自然,踏開你雙腳走進大自然,當你收攏時,你將發現生活中的課堂無限的奇妙、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課堂更奇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