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的歌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的歌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漫步在河堤上,總能聽見風的歌聲。

  那歌聲在河面上飄蕩,與水的歡騰遙相呼應。風橫掃過去,江水便咆哮着,翻起波瀾;風順滑過來,江水便撲騰着,泛起漣漪。歌聲高亢,那浪的舞蹈就如痴如狂;歌聲婉轉,那波的動作便婀娜旑旎。時大時小,時強時弱,時舒時緩,時高時低,想不到這聲音與動作的交融是那麼的協調,那麼的深情。

  忽而,那歌聲卷上岸,拉着樹,揪着草,展現了又一出動人的旋律。時而,風和葉擁在一起,唰唰唰的竊竊私語;時而,風與草扭成一團,沙沙沙的分外親密。幾隻貪玩的鳥兒乾脆不回家了,爭先恐後地擠進了由風譜寫的樂章。它們乘着變幻的氣流,時而滑翔低空;時而直插雲霄;歡騰着、鳴叫着、相互追逐着;盡情分享着風的自由和快樂。

  這時,蕩漾在晚霞里的聲音是太美了!不過,你沒有必要停下腳步來思索,也別想從中理出什麼頭緒,因為你根本聽不懂風、河、樹、草和小鳥的語言,更摸不透它們變幻的心。

您正在瀏覽: 風的歌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