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從古至今,有許多能人志士,為了尊嚴浴血奮戰,為了尊嚴寧四不屈。雖然,那時他們的做法不讓人理解,但是若干年後,他們卻被世人所讚美。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在漢朝時,項羽寧願自刎烏江,也不願投降劉邦,失去尊嚴,苟活在世。項羽的這種精神令現在的許多軍事名將自嘆不如。司馬遷的因李陵之亂,而身受宮刑失去了做男人的資格。但他幾十年如一日,寫出了二十四之首的《史記》。許多學者讀後都感動的淚流滿面。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倘若,項羽當時沒有自刎而是度過烏江投降與劉邦,那麼歷史會怎麼寫?要是司馬遷失去了做男人的資格而就去自殺,那麼歷史會怎麼寫那麼歷史又會怎麼寫?倘若事實真是如此,那麼歷史就會失去一位英明神武與劉邦爭天下的西楚霸王,一本二十四之首的《史記》。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劉翔不畏強敵,以平世界記錄、破奧運記錄的優異成績,贏得了奧運會男子110米跨欄飛人大賽的金牌;成中在太拳道比賽中,以一個又一個精彩的反擊,一個又一個精確的進攻,打敗了所有的對手,折服了所有的觀眾…就是他們,就是這些奧運健將,一次又一次地為中國贏得了榮譽,贏得了尊嚴,令國人為他們感動,令世人為他們驚嘆。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第二次世界大戰。反法西斯主義的人,為了國家尊嚴,為了自己的尊嚴。留下了一個又一個感動人心,振奮人心的英雄故事。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從古至今,有許多人為尊嚴而奮鬥留下許多動人的故事。讓我們也為自己的尊嚴而奮鬥吧!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您正在瀏覽: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尊嚴,感動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