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銀河散逸下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河散逸下的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夢的點滴,融化了內心。雨傘下你的姿影,徘徊在我的歲逸里。風兒把你的呼吸帶給了我,陽光散下的點點狀語,柔化了千年冰封的雪山。我好渴望——希望這個世界有你而美麗。一切似曾當景,你的微笑,顫動了我的心。夜空中,樺樹下,那天邊的月光為誰牽線,繁星墜入天空的嚮往。你就是我的星,那麼閃耀,那麼明。我等待了你,就似舊往,一直在星空下,望着那閃耀的波粼。桃花就代表你的心聲,渴望……我有時不住的想,小草也有願望吧。它為何堅強,為何如此執着。我沉淪如海,等待你的一個微笑。夕陽月影,垂底映日,直到落葉醉在秋天的懷抱里,我才明白——愛你有多深沉,愛你有多少挽不回去的曾經。殘花月影,孤城雲卷,曉看那天邊似墜的星,在不知不覺中,已連成我對你的牽挂。思情,我懂得——城外逍遙的古音,是你帶來蘭亭的鑒信;謎日的浮萍游水,是你徘徊的心在等待,我怎會不想思離?怎會不想遙隔千里,忘懷呢?落葉孤島,褪色稻野,我願給你一個承諾;我若歸來,你的心不將是浮萍,將會是一片

  銀河散逸下的美。

  初一:桂淚素昂鑒霜景

您正在瀏覽: 銀河散逸下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河散逸下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