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談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友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使你高興時與你分享快樂;使你幸福時使幸福增倍;使你困難時使困難分解;使你孤單時幫你趕走它;使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  

  朋友,是每個人都想擁有的人,是每個人都想變成的人。要讓大家成為朋友,使朋友的關係不斷鞏固,需要一種叫友誼的東西去澆灌。

  友誼在我生命的情感上,彈奏着甜美的神韻,憂鬱的;纏綿的;興奮的;自信的;都會讓我盡情領略他的風采。 友誼,像一朵鮮花,芬芳我的心靈, 友誼, 趕走了我心中的寂寞和痛苦。 真正的友誼給人以無數的信心和快樂。 友誼,相信大家都曾經擁有,也曾經失去過,失去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他們不懂得友情的真正含義。友誼究竟是什麼?友誼是人與人之間長久相處建立起來的情誼, 是在交往中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建立的。 友誼是用心感受,用心傳遞的,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友誼的珍貴。 我們都要有朋友,其實和誰做朋友,自己是可以選擇的,就要看他的性格和你合不合得來。 

  朋友之間的友誼是信任,沒有任何邪念的信任,友誼是理解,時時刻刻的寬容和體貼;友誼是關懷,來自心底無微不至的關懷;友誼是幫助,在困難時,心與手緊緊相握相連。  

  世界上最可貴最真摯的情感不是第六感與第七感,而是友誼,它總像玉一般純潔,又總像彩虹那樣色彩豐艷。人生中只要有友誼伴隨着你,生命的旅途 中的所有坎坷也算不了什麼。

  但是也有人曾經說過,朋友是虛假的,朋友是用來背叛的,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知道這些人是永遠交不到朋友,他們不知道友情的含義,正因為他們體會不到友誼的存在才會去肆意的侮辱友誼,而他們也只是用此來遮蓋自己沒有朋友的傷痛,這些人是最無知的。

  曾經有人說過,建立一段美好的友誼容易,但是維護一段友誼確是難上加難。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曾經有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他們卻因為一些小事情發生的口角之爭。朋友乙將這件事情淡描於海灘之上,讓海風吹去這段不愉快的記憶。而朋友甲卻將這件事情深深的印刻在了石頭上,讓石頭記住這段不愉快的記憶。這兩個人的行為舉動的反差是如此的之大,我不經為朋友甲感到惋惜,因為他即將要失去一位要好的知心朋友。

  在日常的生活中,朋友,你是否曾經也和你的朋友發生過口角呢??不要慌,趕快用“寬容”這個友情的滅火器來澆滅你倆之間的怒火吧!寬容,是一種坦蕩,可以無私無畏,無拘無束,無塵無染。 寬容,是一種豁達,是比海洋和天空更為博大的胸襟,是寬廣和寬厚的疊加,延續和升華。寬容有度,寬容無價,寬以待人,這是人生處世的基本法則。

  你們大家知道“人”字是怎麼寫的嗎??一撇一捺,就是如此的簡單,可是你們可曾是否細想過這個字的含義,如果上面的一撇沒有了下面那一捺的支撐,那一撇就將倒下。那一撇就象我們自己,而那一捺就是我們生活中的朋友,人活着就是需要朋友的支持和幫助,如果失去了朋友,那你也將失去生命的意義,失去了生命的意義,那你活着還有什麼樂趣可尋呢??

  正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深厚的友誼得到的是溫暖的回報。所有的友情都不可能一世相隨.但是,友情可以讓人快樂,溫柔,熱情.只要相信友情,你得到的將會是你遠遠想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漫談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