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談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談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總弄不明白,人世間怎會有那麼多煩惱的事?小時候,常常聽大人們的長差短嘆,忍不住也要模仿一下,卻不知為何而嘆。 

  長大了,來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不像自己想象的那麼美好,曾經的豪情壯志經過時間的洗禮已被磨得雲淡風輕了。不經懷疑起以前的那個雄心勃勃的是我嗎?曾經說一定要實現理想也被風雨無情地澆滅了,平息了。這才明白現實是殘酷的。面對着旁人的白眼,冷嘲熱諷。朋友的欺騙,商人間的你欺我詐,甚至親人的不理解,獨自站在人生十字路口中央,我迷茫了,也退卻了:不知道這條人生路該如何走下去。於是,煩惱也就接踵而來了,臉上純真燦爛的笑容也難得一見了,身上也多了一股滄桑的味道了。眼前只感覺灰濛濛的一片,我摸索着,努力尋找着出路,可惜怎麼也找不着方向……

  突然有一天,一夜無眠的我,在黎明前最黑暗的一刻,踏着昨夜老天爺賜給大地的一串串露珠。恨不得把自己的煩惱踏的一滴不剩的時候,暮然抬頭卻看見天地之間升起一輪金黃的朝陽,頓時萬丈光芒輻射着大地。心裡頓時豁然開朗了起來。心中的煩惱也隨之淡散了,整個人彷彿都沐浴在陽光之下。是啊,人生就像大海的波濤,有起有落,有悲也有喜,但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不管今天是怎麼的黑暗,明天的太陽依舊會露出笑臉,明天又會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朋友們,請相信,明天會更好吧! 

  不管怎麼說,人生的路總要走下去,人生中是喜多過於悲。

您正在瀏覽: 漫談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談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