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狗是“吉娃娃”品種的,它的毛是白色中帶着棕色的波浪形的花紋,肚皮是奶白色的,腿的上半部分是棕色的,下半部分是白色的,它的耳朵是棕黑色的,臉部也是是棕色的,很討人喜歡。 

  小狗吃食時,先聞一聞食物有沒有異樣,確定沒有,便跪下來把嘴放進去,用牙咬住食物,然後吃進去。狗常吃的食物有:肉骨頭、狗糧等。 

  小狗的脾氣很好,但有時忍不住就會發火。小狗發火的時候,可凶了,它會先朝別的狗“汪汪”叫幾聲,好像在說“走開!”看見別的狗還不走,就會猛的撲上去,又“汪汪”叫幾聲,在說“看你還走不走!”直到別的狗走開為止。 

  小狗睡覺時很安靜。它總是把一隻耳朵貼在地面上,另一隻耳朵垂下來,把四肢伸直,安靜地睡覺,周圍一有動靜,小狗就馬上抬頭看看,沒有什麼異樣就又安靜地睡了。 

  小狗在白天時候很活躍,每天早上起床后,總是先跑兩圈,然後突然一個急剎車,接着跳起來,衝到主人身邊。 

小狗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床。小床上有枕頭、床單和被子,天冷時還有毛毯,小床不高,方便小狗上下跳躍;小床旁邊就是食盤,方便小狗吃食。 

  這隻小狗名叫阿蘭,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我很喜歡它。 

  指導老師:陳月紅

您正在瀏覽: 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