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憐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憐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前,我交了一個“朋友”——一隻剛滿月的小狗。它是媽媽從外婆家專門給我抱回來的。小狗的毛黑黑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一樣,尾巴向上翹着,不時地搖來搖去,非常有趣。

  小狗非常懶,不愛運動。一次我寫完作業覺得悶得慌,便到院子里去找小狗玩。院子里找不見它,我便走到狗窩邊去找,果然,它正夾着尾巴躺在暖烘烘的窩裡睡大覺呢。於是,我把它叫醒,又把它們從窩裡抱出來,帶它在外面跑步。“生命在於運動嘛 !”我一邊在前邊跑着,一邊煞有介事地向小狗說著鍛煉的好處。後來,我覺得後面好像沒有一點動靜,回頭一看,唉,小狗不見了。我找過去,原來它又回到窩裡,躺着“閉目養神”呢!看着它那懶樣兒,我不覺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小狗也很聰明。它剛被抱回來的時候,我和爸爸趕緊給它準備了“卧室”和“廁所”。“卧室”是一隻鋪了棉花的箱子,“廁所”是一隻墊了煤渣的破盆兒,看到這些,奶奶和媽媽都笑了。說:“一隻剛滿月的小狗也能知道上廁所?哼,要不了一天,看它不把箱子屙尿得一塌糊塗才怪呢!”到了第二天早上,一起床,我趕緊奔到了小狗的住處去看,哈哈,小狗的“卧室”居然一點都沒濕!而“狗廁”里卻又是尿又是糞一片狼籍。“不可思議,它這麼聰明!第一天呀,不可思議!”媽媽看了,驚奇得一連說了幾個“不可思議”。

  看,這就是我家讓我愛憐的懶而聰明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憐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