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燕子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燕子的自述

   白銀市育才學校:潘欽?

  

  大家好!我是一隻愛搗蛋的小燕子,長着烏黑光亮的羽毛,剪刀似的尾巴,還有一對小小的翅膀。

  有一天,我和哥哥們舉行了一場‘拳王爭霸賽’,我被哥哥一腳踢下了窩。我看到桃花姐姐穿上了粉紅粉紅的連衣裙,戴上了碧綠碧綠的帽子;柳樹哥哥也穿上了帥氣的綠西裝。我一回頭,看見了一隻眼睛大的像個橡皮擦一樣的怪物,嘴角還掛着一長串東西,都快要掉下來了,好像在對我說,一頓美餐到手了。“喵喵……”狂叫幾聲后,怪物向我撲了過來,我緊閉雙眼,等待怪物靠近我,“刷……”一陣涼爽的風吹起了我的羽毛,我睜開眼睛,看見了一隻粉紅色的小腳,還看見怪物搖動着毛茸茸的尾巴沖向桃樹。接着,我被一雙溫暖的手抱起,放在了軟軟的棉花上,我知道;自己被救了,心裡高興極了!

  後來,我被安全地送回了家,又和爸爸媽媽在一起了。

  我非常感激救了我的小粉姐姐。

   指導老師:黃衛靜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