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緋紅的風車還在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緋紅的風車還在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緋紅的風車還在轉 標籤:還在作文 愛還在作文 紅紅的作文 風車作文

  風車在微風中笑得好甜,它舞蹈着,歌唱着,那圓圓的風車像極了她的臉,緋紅的臉,閃爍的雙眼——

  那是條古巷,悠悠的月光,長滿青苔的石板路,斑駁的牆開始剝落,我的拖鞋踏在上面發出清脆的聲響,在小巷中泛起悠長的回聲。想起了剛才媽媽巴掌拍下來的聲音,老師的手抓着試卷拍打桌子的聲音,那麼刺耳!我低下頭,看見自己的淚竟然墜落在地上,濺開一朵無形的花,慢慢擴散開來,無聲無息。我倚在牆腳上,蹲在地上,我的淚水哪怕同我一樣卑微!我讓自己的頭髮遮掩自己的臉,我難道只能這樣來保護自己嗎?

  無情的雨巷,無情的天——

  “春天在那裡啊?春天??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一陣很童稚的聲音夾着清脆的腳步聲,我透過餘光,看見一雙緋紅的拖鞋。那麼紅,與這條悲涼小巷格格不入!“阿姐”又甜又脆的聲音漂進我的心頭,我抬起頭,這個小姑娘一身紅裝,她的眼睛好大,她靠在我身旁,笑着問我“阿姐,為什麼哭?”我壓低自己的聲音,“阿姐不爭氣,讓別人傷心。可又有誰來體諒過我呢?我彷彿一個失明的人在黑暗中無助的摸索!”又有淚滴落。

  小姑娘猛站了起來,手伸向背後,轉眼,一直風車映入眼帘,一直緋紅的風車,在燃燒,烈火般熱烈。那鮮紅的色彩像極了崩騰的血液,在涌。那份光鮮突然使整個雨巷都成了紅色。小姑娘的眼中閃着光亮,那是希望!

  人生這條大道上,總有些困難,但沒有不能克服的,氣息再弱的小草也會茁壯,再醜陋的毛毛蟲也會有一天化蝶飛!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這個小努還的名字,但這緋紅的風車卻一直留在我身邊,她使我得房間格外亮堂。

  一陣風吹過,緋紅的風車還在轉,心中的信念再蕩漾。

您正在瀏覽: 緋紅的風車還在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緋紅的風車還在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