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對學習的看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學習的看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學生,我上5年級了,讀了這麼多年的書,那我也來說說的學習感受。

  上學嘛,各科老師每天都是要布置作業的,在我們班上,很多同學都因為作業而產生了煩惱,甚至開始不重視學習,可是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

  現在5年級了,學習的科目也不算很多,但是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科,壓力還是蠻大的,每天放學回家后,做作業都要做到8、9點,作業太多,我們都覺得非常煩惱,開始覺得老師不理解我們,故意不讓我們放鬆,不讓我們玩,有些題,真的是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可是有一天,我對學習有新的看法了,這看法是什麼呢,我給大家說說吧!

  我媽媽的朋友的兒子,考上了我夢寐以求的樹德外國語學校,可是我只有羨慕,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了很多,覺得我們都是普通人,為什麼他能考上好學校,我卻只有羨慕呢,同樣我們都是從出生、上幼稚園、上小學,經過無數的困難,才到了11歲,所以我不羨慕了,當天晚上我就下定決心好努力學習,考上我夢寐以求的學校,我就想,咱就努力十幾年,換來幾十年的好日子,我從此就開始努力了,我覺得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是要讓我們更深入地了解當天學的知識,好吧,一定不能輸在起跑線上!加油!

  從此,我愛上了學習……

  四川成都錦江區三聖小學5年級3班五年級:鄭寰

您正在瀏覽: 我對學習的看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學習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