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淚的曾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的曾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篇日記,是初三上學期,心情處於低谷時寫的。那時候,似乎有一種要崩潰的感覺。所以,寫下它。現在再看,彷彿沒有那麼沉重了。

  才兒的空間里有:“當你的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抬起頭來看天,千萬別眨眼,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一個人會忘記一切,眼淚不會。

  我不想自己是一個動輒就眼淚汪汪的女孩。那樣,太嬌弱,太女孩子氣了。小時候的我,總不肯輕易流淚。一頭烏黑柔順的短髮把我喬裝得儼然一個帥氣的男孩子,因此,話雖不多的我散發著英氣。從來不會因為一點點要求得不到滿足就撒嬌似地流淚。

  我以為,我可以一直保持着這種堅強,執着那份難得的信仰;我以為,我可以驕傲地創造屬於我的奇迹。可是,我想錯了。我終究還是避免不了平凡,似乎要成為一個不輕易流淚的人是很難的;然而,做一個不一般的淚滴稀疏的女孩如同是要求天空永遠不會下雨般。

  漸漸長大着,眼淚好像也積蓄了一股又一股,是和年齡成正比嗎?有時候,一個人思索着,漫不經心地感念着,不經意中,視線竟有些朦朧了。也許,深呼吸一下,可以抑制那冰冷的淚;亦或許,深呼吸也無濟於事,非要等它自己流得累了,乾涸了,眼睛才能睜大,心才能面對。

  我驚異於自己的改變,從不曾想過,我會變得如此脆弱。是女孩的多愁善感,如林妹妹般對萬物充滿憐愛嗎?不是。

  我想,大概是超負荷了吧!有太多太多沉重堆積在心裡,佔據了大半空間;那些微弱的曙光不足以驅逐所有的黑暗,眼淚流連的惆悵,凌亂的彷徨,觸碰時發出巨大的聲響。

  當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即使睜大眼睛,抬起頭看着天,竭力着不眨眼。但是,低下頭的那一刻,眼淚會倏地掉落。

  是否有一天,還能望見那個有着一頭烏黑短髮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眼淚的曾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