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味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天空里自在飄浮的雲朵,如若不知珍惜,定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悄悄溜走。

  生活在這個平凡的世界,從前我總想知道幸福是什麼樣子。

  詞典中說,幸福,就是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抽象的釋意,一下子讓我想起以前曾在少年宮看到過的一幅多維“幸福”的畫。

  那幅畫是出自一個六歲孩子的手,只用了一些單調的線條,卻勾勒出一個最幸福的畫面。圖畫的內容很簡單,是說一個父親抱着孩子,挽着妻子在公園裡遊玩.

  一個平凡的畫面,在孩子的心中,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刻,沒錯,有什麼會比一家人開心地在一起更幸福的事呢?

  有些人,一生都在尋找他們心中的那些所謂的“幸福”,卻終究一無所獲,其實,他們並不知道有很多的幸福已經來到他們的身邊,而被他們所忽略。他們不懂得,走的太快,便忽略了路邊風景,要得太多,便失去了寶貴的心情。珍惜身邊的幸福,因為,它也總會離你而去.不要等幸福的雲朵飄過頭頂,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

  幸福其實很簡單,看着升起的太陽投向人間的光明,我們是幸福的,聽着小鳥的歌唱在心中盪起的迴響,我們是幸福的,聞着花草的清香,我們是幸福的,感受着親人的愛,我們是幸福的……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無須那麼抽象的理解,我們也可以輕鬆地感覺到幸福的存在.

  笑對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和幸福有個約會.

  湖北武漢武昌區園林一小六年級:李詩雅 潛江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