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物之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之旅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一趟動物園之旅,讓我回歸到一種原始的境界,可愛的小動物們,讓我用另一種心情去愛。 

  回味昨天,真是有不少美麗的回憶呢。 

  進到動物園,四通八達的路呈現在眼前,我拿了一張導遊圖,開始了幾個小時的動物之旅。先看到的是小猴子(忘記是什麼猴了),我就興奮的不停拍照。一路走去,有不少的小動物被關在玻璃窗的另一邊把我們隔着玻璃窗厚的距離…突然間,我又覺得它們有些可憐。接着,我又看到了在湖面上翩翩的天鵝,有黑也有白,很和諧的一幕,於是,又被我定格在小小的框框里了。這時,一個寫着“動物幼兒園”的牌子吸引了我,我迫不及待趕了過去,呀,裡面真的有不少的動物小寶寶,這裡的動物都是只出生幾個月的。有小白虎,小虎,小獅子等…只是,這些小傢伙全部都懶洋洋的睡着,好舒服的樣子!我戀戀不捨的走出門,又看到有一直很小很小的猩猩在玻璃窗後面睡着,這個小傢伙賊可愛,穿着小寶寶的衣服,後面還包着一條小小的紙尿褲,很卡!我拿出相機咔咔(有人問,為什麼不是咔咔咔,嘻嘻,因為是兩張…)拍了下來。然後,我偷偷敲了一下玻璃(因為不準的),那小傢伙那了一下,但是並沒有轉過身來,繼續不屑地睡覺,哈哈…旁邊有小鹿啊,棕熊啊,小老虎啊,都很可愛的。 

   繼續走啦,然後就看到世上最高的動物了——長頸鹿!真的,好高好高啊…以至於我仰起頭都呈90°的了…。.在爸媽吃東西的時候,我討了媽媽10元買了一枝不知是什麼樹枝,喂長頸鹿。不料啊,我剛一伸手沒多久,那大傢伙舌頭一卷,呼的一下樹枝就被捲走了…我沒反應過來,天,10元啊,沒了…太會賺錢了吧? 

  接着,我和媽媽去看樹熊,即考拉。哇,早就知道考拉很珍貴也很卡了,沒想到是真的!考拉們也在睡覺,姿態各異,看!那裡那隻哦,有手勾着都可以睡着!哈,這些考拉啊,真是好玩!不過,還是有隻在吃桉樹葉的,於是我等着,在關鍵時刻咔的一下抓拍到正面的相片!好得意的!另外一個地方有一對雙胞胎姐妹,據說那是47年來,世上唯一一對人工飼養的雙胞胎考拉啊!!!在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降生了!!!這對小姐妹現在生活得很好是的!於是,我又拍了姐妹兩“歡歡樂樂”。雖然只拍到樂樂的屁股…… 

  然後捏,我們就前往大象表演場啦!在那裡,我們有幸看到一場很精彩的大象表演“小象王子傳奇”,這小象忒可愛了,機智活潑,很好笑的!記得它和一頭較大的象比搬木頭,誰先搬完就贏,它看對方要贏了,就鼻子和嘴一起來,搬起兩根木頭取得了勝利。很好玩的!雖然是人工馴養,但是如此笨重的傢伙可以如此靈活乖巧,我們就不得不佩服馴養員的能力與大象們的才能了。 

  意猶未盡啊,所以我們又去看“白虎公主”,看到人與獅子老虎的完美搭配,真的不得不佩服馴養員的智慧啊。獅子是萬獸之首,老虎是百獸之王,但是都被馴養員訓地服服帖帖,又可愛搞笑地完成高難度動作。令我大開眼界,畢竟以前都只是在電視上看的。 

  最後一站了,我們看到國家的國寶——大熊貓!憨厚的熊貓躺在地上,舒舒服服的一口一口咬着竹子,似乎在說“你們拍吧拍吧,我先吃點東西~~”我拍了不少,熊貓們睡的睡,吃的吃,不亦樂乎着呢!!!這是我發現啊,不論是考拉還是熊貓,它們的棲息地都有攝像頭與溫度正好的空調,及漂亮的布景,很舒適的呢!原來啊,這裡有好幾隻從四川卧龍動物保護區來做客的,看來它們很習慣這裡的舒適生活呢。工作人員很花心思哦! 

  一轉眼啊,就要結束這次動物之旅了,我依依不捨的慢慢走向門口,嘻嘻,有隻小猴子雙手弔掛在樹枝上看着我們,活潑極了,小猴子啊,是在向我們告別嗎? 

  我不會忘記這次旅行的,如果未來有機會我會再來的,可愛的小傢伙們,記住哦,現在要好好的,未來也要好好的!在這裡,你們可以很安心的生活了。再見,親愛的小動物們。

您正在瀏覽: 動物之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