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秘頭骨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頭骨_2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得得9

神秘頭骨 

  突然,殭屍的背後冒出一股青灰色的煙,那是用來殺死我們的嗎?不,殭屍倒下了,他的背後是拿着蒙汗霧的施雨君,他果然沒說謊。真有你的!我上去和施雨君熱烈相撞了一下,我簡直要樂瘋了,沒想到我們竟然會在這兒遇到他。“奇怪,黃玉林呢?”“黃玉林?”我往周圍望了望,根本沒有黃玉林的蹤跡,我懵了,難道黃玉林也這樣消失了嗎?“可恨吶!竟然用魔法轉移!”“魔法轉移?又出現了一個新詞,不過這肯定又是一種魔術手法。對吧!”施雨君點了點頭。“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問他。施雨君回答說:“棺材里的暗道。”“棺材里的暗道?”“嗯,看來黃玉林和吳自強一樣,都被擄走了,我們現在就先進地道里去,在地道里一邊走我一邊告訴你我的經歷。”於是,我在施雨君的帶領下和他一起走進了地窖中的地道。“真奇怪,地窖中還會有地道。”我嘟囔了一句,進入了地窖。 

地道里卻和地窖中不同,地窖陰暗潮濕,可地道里卻是光明溫暖,好像剛從地獄來到了天堂一般。 

  地道十分狹窄,一次只能讓一個人通過,於是我們分前後走。這時,施雨君給我講起了他的經歷。 

  “我上完課以後就立刻去了寧波郊外,到達了那座小院。我感到那座小院有一股死人的氣息,於是我並沒有立刻檢查棺材,而是搜查起了房子。左邊的那一進房子沒有什麼異常,中間的那進房子除了那口棺材之外也沒有什麼異常,但是,在右邊的那進房子里,我發現了一個吊在房樑上的一個女孩子,大概才十七八歲,可憐她年紀輕輕就上吊了。我突然想到血娃娃,就去拉拉她的手,結果她突然劇烈掙扎了起來,但過了一會兒就馬上不動了,應該是死了。但是,我發現她背上有個手提包,於是我搜查了那個手提包,結果找到了一個身份證,就是這個。”施雨君從口袋裡掏出一個身份證。 

  我接過身份證一看,上面寫的名字是:馬勝媛。“馬勝媛?和我的名字好接近啊!” 

  “我懷疑他是你的一個親戚。” 

  “親戚?” 

  “是啊,你有嗎?” 

  “應該沒有一個叫馬勝媛的啊。” 

  “你再仔細想想。” 

  “對了,小時候我好像有一個親妹妹,好像在她三四歲的時候我和她出去玩她就丟了!” 

  “真的嗎?” 

  “我不敢肯定。” 

  “那應該是的。” 

  “那個弔死的女孩子是我的妹妹?!” 

  “這只是我的猜測。好了我繼續說。我發現這張身份證后,立刻想到了你,便把這張身份證放在口袋裡,到中間的那進房子里,打開了那口棺材,果然發現了機關,於是我轉動機關,發現了一個地道,便進到了地道里,但一路上並未發現什麼,走了好長時間我發現了出口,爬上去一看,發現有個殭屍向你們跳去,便使用了蒙汗霧救了你們,結果發現黃玉林不見了。” 

  “就這麼短?” 

  “當然了,對方根本不知道我會去那兒,當然也就沒啥準備嘍!” 

  “那那個——我的‘妹妹’是怎麼一回事呢?” 

  “那純屬意外。” 

  “意外?那就是說血娃娃在我的‘妹妹’身上?!” 

  “幾天前應該在,但現在一定又不在了。” 

  我陷入了沉思。 

  走了大概二十分鐘以後,我們到了一個大廳。“奇怪,這裡何時多了一個大廳呢?”是施雨君的聲音,我們走到了一個大廳里。“大廳?你來這兒的時候沒這大廳嗎?”我邊說邊走過去。“不要走過去!”他一把拉住我說。“為什麼?”我奇怪地問道。“可能是幻境,有埋伏。” 

  他將身份證像飛卡片似的飛向前去,身份證瞬間被切碎了。 

  “媽呀。”我嚇得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看來我猜的沒錯,對方一定也會占卜術!”施雨君很肯定地說道。 

  “占卜術?和你一樣嗎?”我問道。 

  “是的,看來這個對手不簡單那!又會魔術又會占卜術還會幻術。” 

  “那我們現在回去還是走過這個陷阱呢?” 

  “當然是過去了。” 

  “那怎麼過去呢?” 

  “當然有辦法啦!”施雨君又拿出了一樣東西。 

  “這是啥玩意兒?” 

  “顯形藥水。” 

  “顯形藥水?你的寶貝真多啊!” 

  “呵呵,這種事遇多了當然會準備些道具嘍!” 

  施雨君向遠處潑出了他的顯性藥水。 

  漸漸地,前方出現了一片機械道具。“看來對手是個現代人啊!”我“感嘆”道。“當然了,但他卻能控制鬼。” 

  “控制鬼?”我覺得越來越奇怪了。一個正常人怎麼會知道那麼多關於鬼的事?我想不明白。 

  除非他不正常。 

  前面出現了一個柜子,上面放着一個頭骨。 

  似乎是北京人頭蓋骨,上面還有名字。我將它拿了起來,頭蓋骨上空洞的眼眶注視着我,我立刻決定,請專家鑒定。 

  施雨君帶我走到了一個通道口前,我拿起頭蓋骨跟着他,我們大約走了十幾分鐘,居然從寧波郊外的小院里的棺材中爬了出來。真奇怪,杭州到寧波140多千米的路程,竟然用這短短的地道就走完了!距離似乎在這裡變短了,我想起了愛因斯坦的“蟲洞”,可愛因斯坦說“蟲洞”並不穩定啊。 

  突然發現門口站着一個人,一個女人,不,是女孩。“馬勝媛!”施雨君大聲地喊出了她的名字。“妹妹?”我感覺她真的像我的妹妹。她詭異地笑了,臉刷的變了,變成了東方加油站中的女屍,又變成了弔死在我家門口的女子,接着變成了那個棺材里的老太婆,最後變成了黃玉林。 

  “黃玉林!”我要走過去拉她。“不要過去!!!”施雨君向我狂吼,一把拉住我,“這是魔法化妝!”我冷靜了下來,開始審視“黃玉林”,但她卻向我們一步步走了過來,最後撲了上來! 

  “快進來!”施雨君已經半身進入了棺材中,我也跟着跳了進去。“黃玉林”在半空中飄着,追趕我們,我們在地窖中狂奔。奔到了放頭蓋骨的地方,施雨君一把拉住我,把我推到牆上,自己面對“黃玉林”,當她快接近時一下子閃開,黃玉林撞上了對面的機關。 

  只見一道電光閃過,在空中滑翔了一陣,擊中了我身邊的牆壁,碎片嗆得我起不了身,而機關已經壞了。 

  對了,頭蓋骨呢?! 

  我發瘋似的往回跑,因為那很可能就是北京人頭蓋骨。最後我爬出了棺材,頭蓋骨已經滾到了院外的空地上。天已經很涼了,一陣困意涌了上來,我不自覺的倒在了地上,朦朧中看到施雨君從棺材中爬了出來,拿起了蒙汗霧…… 

  我不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但當我醒來的時候,天已經很晚了,我身邊沒有任何人,只有北京人頭蓋骨。施雨君呢?! 

  我急忙拿着頭蓋骨回了學校。我請來了幾位全國知名的專家,一開始他們並不相信我能找到頭蓋骨,但他們一見到頭蓋骨,都懵了,於是他們決定拿回去分析。 

  他們走了,在他們的身影在門口消失后,施雨君出現了。(待續:無間道) 

  (指導老師:施雨君)

您正在瀏覽: 神秘頭骨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頭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