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神秘島》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秘島》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剛見到這本書時,我就被它漂亮的封皮深深吸引了。再一翻開,隨意瀏覽幾頁,我又被一種奇妙的磁力深深吸引了,我便歡歡喜喜地帶走了這本《神秘島》。

  這本書的作者儒勒·凡爾納是一位在我心目中很偉大的小說家,他寫了很多我喜歡的作品,比如《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海底兩萬里》以及《氣球上的五星期》《地心遊記》等。

  這本書《神秘島》主要的劇情就是五位美國人工程師史密斯、水手潘克洛夫、記者史佩萊、黑人納布和小孩赫伯特,以及史密斯的聰明的小狗托普。他們經歷了回到“原始人”、“石器時代”“鐵器時代”等等。他們無法計算他們到底經歷了多少奇妙的事情,我們只能節選一件有趣的事了。

  你看,這一天的打獵非常辛苦,為了圈進更多的動物,他們不得不來回奔跑、大聲叫喊!最後終於有三十隻摩弗侖羊和十隻野山羊被逼進牲畜欄,牲畜欄的大門敞開着,像是一條逃生之路。無路可逃的動物們一頭衝進牲畜欄,這正中了他們的下懷。

  在講述關於他們的生存經歷時,凡爾納都用簡潔的語言對這些物品加以描述,有一些還寫出了製作方法!這些是不是很奇妙呢?

  這本小說的作者凡爾納運用了豐富的想象力,它也使我開始了想象力的創作。在此之前,我就像一處乾涸的泉眼,想要流出甘甜的泉水卻沒有辦法。在此之後,我的靈感之泉從未枯竭。

  看到這本有魔力的書了嗎?它的名字是《神秘島》!我還要推薦你們看看凡爾納的“海洋三部曲”中的另外兩部哦!

  (來自某初中初一四班的一條魚和她的貓)

您正在瀏覽: 讀《神秘島》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秘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