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神秘島》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神秘島》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看了法國的儒勒.凡爾納寫的《神秘島》,我被其精彩的故事情節深深地吸引住了。

  故事開始於1865年的2月間,五個戰俘乘着熱氣球,準備逃離敵人的追蹤,結果遭到了有史以來最強的暴風雨,被風吹到了一個無名荒島,開始了他們在島上的歷險,這五個人都身懷絕技,各有各的本領,參加過多次戰役。他們在荒島上生活了四年,經歷了很多怪事:剛到島上時,有個朋友失蹤了,找到他時,旁邊有很多奇怪的腳印,而他本人都不知道自己是被誰救起在這個山洞的。接着是在一個湖裡發現了海牛,他們的狗跟它斗,卻不知為什麼海牛突然死了……

  五個人為了在島上生存下去,建房屋、制炸藥、做陶器。漫長的四年有過失望,但又重燃了生存的希望,最後回到了祖國的懷抱。

  看過《神秘島》后,我也要像他們一樣,不管經歷什麼艱難困苦的事,都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讀《神秘島》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神秘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