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2天,我醒來后發現四周山清水秀劉志偉就在我的旁邊,我試着爬起來,啊真疼啊!看來掉下來的時候衝力不小,經過一晚上了還疼,好不容易艱難的站起來了發現正是夢幻的世界我們在一坐小橋上周圍有很多“新生”的人果然是夢幻的世界啊!我趕忙叫醒在我腳下呼呼大睡的劉志偉:“快醒醒!到站了!”這時迷迷糊糊的劉志偉才醒過來。剛一行,劉志偉就看到了是夢幻的世界立刻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對劉志偉說:“老兄,別嚎了!快打開夢幻百寶箱吧!”啊對!於是我門打開了夢幻西遊白送我的東西就這樣,我們有了家當:1套武器20萬兩儲備金。哈哈這家當不錯啊!我們看到了寵物仙子,他正在迎接新手呢!我們趕忙跑過去寵物仙子說:“歡迎來到夢幻的世界,請選一個寵物!”我選得是形如鬼魅的蛇劉志偉的寵物則是憨態可掬的老豬。寵物仙子又說:“你們兩個能否幫我一個忙?”“當然可以啊!”我們說。“我的大海龜在玩的時候突然受傷了,我把它送到了張來福那,現在也能夠改好了能幫忙解回來么?“好!”話音未落我和劉志偉就跑去張來福那了。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傳說中的夢幻西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