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㈡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我被這個人帶到叫建鄴城的地方。 

 “他說我已經把你帶到地點了,剩下的你就自己闖吧!你現在有一點法力了!你 可以隨時的問我們你不懂的問題或事情。” 

  那我爸爸媽媽看不見我會着急的!我急切地說。 

  放心,我既然讓你來,就有準備了我把你分身到2個!一個現在正在上學呢!不用怕。他笑着說。 

  我鬆了一口氣! 

 “好了我要繼續去選人!你自己小心點,再見了”說完他就不見了! 

  突然,一本書落在我手裡,“這本書可以交你怎麼去生活,快去吧!”一個聲音說。 

  我打開書一頁一頁的看起來。 

  書上寫我先要到寵物仙子那領一個寵物,我安照路線就走過去了,果然看到一個女子,我想他就是寵物仙子吧!沒等我開口,她就先說話了,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很久了,你想要什麼寵物呢?這裡有12屬性的寵物,自己選吧”我想:“我屬狗就那個狗吧!”寵物仙子給了我一個可愛的小狗,但我不知道這個寵物是幹嗎用的,就去問仙子。 

 “你以後還有更大困難,這個寵物可以幫你捉你想要和你一起戰鬥的寶寶!” 

 “對了,我有一見事想請你幫忙,可以嗎?”仙子懇求說。 

 “當然可以了”我慷慨的說。 

 “你幫我捉一隻大海龜回來好嗎?”仙子說。 

 “大海龜?在那裡捉呢?”我疑惑的問。 

 “哦!你可以看一下書上地圖,你按照地圖上的路線走到東海彎在出去就可以遇到大海龜了,不過要小心啊!他們也有傷害力的。”仙子關心的說。 

 “恩!我會小心的,放心吧!我去了,”我堅強的說。 

  我走到了東海彎出了城門,我一出去就遇到一隻大海龜,我忙讓我的寵物去捉它,可它不過來!我到被打了一下,哎呦!好痛啊! 

  我開始泄氣了,我想起我要解救三界,不行我一定要堅強些,一定要捉到它,我在嘗試了一次,^_^恩!捉到了! 

  嘻嘻!我高興的帶它回去見仙子了,仙子把大海龜收起來了。 

  仙子說:“我要考驗你的耐力。” 

 “現在你幫我把這個大海龜送去給一個小花的小女孩,她就在那邊的橋上呢!快去吧!” 

  我把大海龜給了小花,小花很感謝我就給了我500文,我不好意思拒絕,就收下了! 

  我又回去見了仙子看她還有什麼吩咐!! 

  仙子說:“沒有事情了,你現在要去買一個武器,你去那個對面的兵里買一個武器先,在去打大海龜,慢慢地鍛煉自己,還有在建鄴城往東海彎的門口有一個叫陳長壽的人!他可以免費幫你醫治你的傷!還有其他的人!你自己慢慢的去認識吧!加油啊!” 

  我告別仙子就走了。 

  我先去武器店,我看看了武器有柳葉刀、摺扇、青銅劍、紅纓槍、等等的武器,我選了一個紅纓槍,老闆說這個500文! 

………………我身上剛好500文!哎!算了給吧!有個武器是好的多!錢一后在賺…..。 

 天快黑了,我怎麼睡覺呢?我忽然想起他走是說的話,我現在有點法力可以隨時問他們,我就嘗試着說:你好!我要睡覺要到哪裡啊?還真有效。 

 “你現在也沒有錢,你可以去賺錢,趁先在天還沒黑完,你去東海彎捉幾個大海龜在去東海彎門口賣給收海鮮的人!他會給你錢的。” 

  我馬上起來去那裡捉了幾隻大海龜,別說,拿着武器還真好捉,先把它打幾下在去捉,還真容易,不一會兒我就捉了5隻!我去那裡賣,老闆說一個250文,5個就是..就是..就是 

  就是1250文,我對着個老闆說。 

 “哦!對是1250文,呶,錢拿去吧!” 

  我找了一家酒店住下了,雖然沒家裡那麼舒服,但還可以。 

  我一天夠累的了,我一下睡到天亮! 

  我起床到門口活動活動,看到了……………………..

  想看後面就等一下! 

要平分哦!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西遊)歷險記之㈡ 暫無評論